close

  昨天下午2時20分左右,合肥市蜀山小學對面一處門面房發生火災,消防隊員從火海中救出兩名兒童。記者從醫院瞭解到,兩名兒童只是受到驚嚇,身體並無大礙。
  消防隊員趕到現場瞭解到,起火地點位於三樓,屋內有人。消防隊員趕緊上樓搜救,現場煙霧非常大,熱浪滾滾,起初沒有找到著火點,也沒有找到被困的人。於是,消防隊員一邊降溫滅火,一邊搜尋被困者。終於在北側房間內,發現一男一女兩名兒童,並把他們救了出來。
  隨後,兩名兒童被送往大鋪頭醫院救治。記者昨天下午從醫院獲悉,兩名兒童均無大礙,只是受了些驚嚇。
  據瞭解,被救的女孩10歲,男孩5歲,火災發生時,家中只有他們兩人。記者離開醫院時,孩子的家長還未現身。昨天下午3時20分左右,大火被撲滅,火災原因還在調查。(朱小妹、趙乾坤)  (原標題:濃煙滾滾 消防救出兩兒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ubolt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