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訂閱2014年全年《新快報》的訂戶(活動周期為11月1日至12月31日為止,以落單日期為準),可憑2014年度訂單在本周六免費參加“雲峰翡翠之旅”(市場價值為230元/人),一份訂單一家借錢三口(含兩名成人和一名12歲以下兒童)同時參加。每份訂單隻能參加一次活動,且報紙訂單不可轉給他人。因名額有限,請提前預約,預約電話為:馮小姐18520703770。“雲峰翡翠之旅”尊貴體驗:專人專車接送,美酒、美食、拍奪精美翡翠、漫游炫目翡翠夢想館、趣味電子游藝場、5D電影觀賞、翡翠工藝及鑒賞知識講析,並可為您免費鑒定翡翠藏品。
  ●本周六活動流程:◆09時45分前,訂戶攜辦公室出租帶本人身份證、訂單到《新快報》報社大門前集合;◆10時00分,訂戶統一乘車前往雲峰珠寶市場;
  ◆11時裝潢00分,抵達雲峰珠寶,參觀拍賣預展廳、雲峰珠寶行,並參加翡翠知識講座;◆12時00分,統一到雲峰酒店用餐。餐後,參觀雲峰夢想館及工藝館;
  ◆14時00分,參加競拍的訂戶到拍賣廳參加拍賣活動,不參競拍者可到趣味游藝場找房子游玩、鑒賞雲峰藏品或觀賞5D電影;◆16時00分,競拍活動結束,訂戶交納費用,領回拍品,競拍不成功的訂戶可取回競拍保證金;◆16時30分,在雲峰珠寶市場前集合,統一乘車回廣州。
  本活動最終解釋權歸《新快報》。  (原標題:現在訂《新快報》,免費參加“雲峰翡系統家具翠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ubolt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