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 林世雄)16日,兩岸城市甜蜜季第二季愛情微電影腳本徵集活動在廈門開評,通過專業人士評選和網絡公開投票等形式,有三篇作品被推選為“年度最美愛usb情故事腳本”。
  本屆活動借貸旨在把愛人間那些甜蜜的記憶濃縮成一部完整的愛情故事。與其他微電影有所不同,這是兩岸首次合推、合拍的草根愛情微電影,擔任總策劃的是臺灣金馬獎執委會秘書長、知名導演李佑寧。據瞭解,本次活動於今年7月5日開始,9月15日截止。在初賽階段,參賽者把愛情故事中最動人的橋段濃縮成300字的短文,發送給主辦方參評,進入複賽的十篇作品由來自兩岸的專業人士組成評審委員會評出。
  據悉,兩岸城市甜蜜季活動至今已成功辦公室出租舉辦三屆,兩岸參與人數達上萬人次,是聯絡兩岸親情的新平臺。
  (原標題:台北港式飲茶兩岸共繹“年度最美愛情故事腳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ubolt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