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人民滿意是公務員的最高榮譽,人民滿意也是公務員的最高追求。只有我們真心為民,做到讓群眾滿意,群眾才會對我們滿意。”昨天上午,上海市“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膠原蛋白“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表彰大會在上展中心舉行。
  市委副書記、市長楊雄出席會議並講話指出,全市公務員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二中、三中全會、習近平總書記一餐飲設備推薦系列重要講話精神,胸懷發展大局,銳意改革創新,堅持清正廉潔,始終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自覺踐行群眾路線,盡一切可能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在服務群眾中凝聚起實現中國夢的強大合力。
  楊雄強調,全市公務員要立足崗位、盡職為民,多與群眾交心交流,多為群眾辦實事好事,創新群眾工作的方式方法;公務員隊伍必須積極投身改革,面對簡政放權等可能觸及自身利益港式飲茶的改革,要從全國發展大局出發,從全市整體利益和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出發,敢擔當,善開拓,全面推進改革創新。
  表彰大會由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應勇主持。會前,楊雄、應勇、徐麟、時光輝等市領導會見了受表彰的公務員個人和集體代表。15名先進個人和10個先進集體預防癌症的方法受表彰。部分代表在大會上作交流發言。  (原標題:面對簡政放權要敢擔當善開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ubolt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