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網記者於量3月23日報道:申城近日春意盎然,陽光明媚。晴好的天氣也帶動了市民出游的熱情。據2014上海櫻花節主辦方統計,22日至23日兩天,櫻花節迎來26.5萬人次大客流,創下歷屆首個雙休日客流量之最。
  面對大客流,交警部門啟動應急措施,在滬太路沿線及2號門、3號門處增派警力,增加引導牌,對公園周邊的道路進行適時管控,對車輛進行有序疏導。另據瞭解,3輛15噸的清潔車不間斷運輸垃圾,公共廁所由原來的17個增至31個,停車位也從今年預案的4900個增至5700個。
  園方建議,顧村公園今年最佳賞櫻期為3月下旬至4月上旬,請游客儘量避開高峰時段,選擇工作日前往。如選擇雙休日前往的游客,建議在上午9點高峰來臨前入園,享受更好的游園和賞櫻環境。同時園方還提醒游客,由於人流擁擠,請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財物,不要給賞櫻之旅留下遺憾。  (原標題:2014上海櫻花節首個雙休日迎來26.5萬大客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ubolt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