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張林報道:今日起至7月4日,廣州將組織1.1萬餘人赴番禺區火燒崗生活垃圾填埋場、廣州市第一資源熱力電廠二分廠(位於白雲區太和鎮永興村)和封場復綠後的李坑生活垃圾填埋場進行參觀。
  在昨晚召開的廣州市政府常務會議新聞發佈會上,市城管委主任危偉漢介紹了《廣州市創建全國垃圾分類示範城市宣傳發動“萬人行”工作方案》(以下簡稱《方案》)的主要內容。
  危偉漢介紹說,參觀活動共分14批次進行,時間從6月10日開始,7月4日結束,如參觀當日因天氣或其他突發情況不能如期進行,該批次參觀於7月4日後再行安排。
  “萬人行”參與人數涉及社會生活各個領域,包括廣州市四套班子領導,市委、市政府秘書長、副秘書長,市人大、市政協秘書長,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基層黨代表、紀檢幹部、政法系統幹部、衛生防疫系統幹部、媒體記者、青年志願者等共1.1萬餘人分批參觀。
  張林  (原標題:萬人受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ubolt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