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圖:法國前總統薩科齊。
  中新網6月23日電 據《歐洲時報》23日報道,儘管法國前總統薩科齊對外表示“還沒有做出”決定,但即將接力進行的各種預熱活動,已經使人們不必再懷疑他回歸政壇的可能性。
  報道稱,這位2004至2007年人民運動聯盟(UMP)掌門人、法國前總統將在夏季假期結束後,在8月的最後一周宣佈自己的決定。
  薩科齊的“回馬槍”是按部就班進行的。6月25日,他將在國民議會接受促進進步青年聯盟(UJP)主席格拉尼耶授予的“6月18日號召獎”。隨後,他的支持者將發起一系列活動,進行預熱。最終,在今年8月底,薩科齊將受邀到圖凱參加UMP青年夏令營。
  薩科齊認為,自己如果要競選UMP主席是沒有任何懸念的。他將掃清路上的障礙,並團結那些批評自己的人。
  《費加羅》雜誌做的一次民調顯示,薩科齊是UMP擁護者們最歡迎的人。該調查從2016名法國18歲及18歲以上民眾中抽取了368名“人民運動聯盟”支持者。
  針對“在以下人選當中,您希望誰代表人民運動聯盟參加2017年總統大選”這一問題,54%的人選擇了薩科齊。這使他成為該黨在大選中最有力的競選者。
(原標題:法國前總統薩科齊擬回歸政壇 預熱活動接力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ubolt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