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8月7日電 據公安部網站消息,截至8月7日17時,從昆明市通往魯甸縣的杭瑞高速(G56)昆明至嵩明路段和渝昆高速(G85)嵩明至魯甸路段暢通,從曲靖通往魯甸縣的213國道暢通,從昭通市通往魯甸縣的昭魯快捷通有巢氏房屋道暢通,四川、貴州進出雲南昭通的道路暢通。
  從魯甸縣城通往震中的主要通道昭巧二級公路全線可以通行,其中,魯甸縣城至沙壩村段道路通暢。沙壩村至天生橋路段小車可以通行,但大車暫不能固態硬碟通過。天生橋至巧家縣苞谷堖鎮田壩大橋已搶通,通過一條鄉道可以繞道至苞谷堖鎮。從沙壩村至龍頭山鎮的道路雖可通行,但由於塌方、落石不斷,交通時有中斷,只允許救護車及有通行證的車輛通行,通行效率較低。
  龍頭山鎮至樂紅鄉段因道路塌方、落石,仍不能通行。巧家縣新店鄉至渭姑村的道路因多處滑坡、落石短期內不能通行,但可從牛角村繞行至開基村,從開基村繞行至渭姑村威剛記憶卡。  (原標題:公安部交管局發佈雲南昭通地震災區路況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ubolt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