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人員正在為乘客講解《公交出行宣傳手冊》中的內容。
  備受矚目的烏魯木齊BRT7號線預計10月下旬開通運營,車輛從四道岔開往北郊客運站,屆時,529路公交線路將會調整。
  9月16日-22日是“公交出行宣傳周”,9月16日10時30分,在BRT1號線兒童公園車站舉行“公交出行宣傳周”活動啟動儀式,活動現場,自治區交通運輸廳、烏市交通運輸局等領導向乘客發放《公交出行宣傳手冊》和《烏魯木齊市公交出行手冊》。
  在《烏魯木齊市公交出行手冊》上,新疆都市報記者看到,手冊上印製了快速公交、環線快客、專線公交、社區巴士以及常規公交等線路運行站點。其中,快速公交線路版塊里已印製了BRT7號線的運行站點,7號線在四道岔和北郊客運站之間互發,途徑104團中學、老君廟、良種站、156隊、34中、環衛處、新興街路口、勞動街、南湖小區、電信公司、移動公司、煤礦、宏怡花園、友好花園。
  “目前,7號線的46輛公交車已到位,剩餘30輛還在路上。而站台、線路也在緊鑼密鼓地建設,預計10月下旬可以通車。”烏市交通運輸局局長劉俊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
  “公交出行宣傳周”期間,烏魯木齊市印製《公交出行宣傳手冊》《烏魯木齊市公交出行手冊》3萬份,以宣傳手冊為載體開展公交出行宣傳活動,在全市中6個客運站、12個BRT車站和6個常規公交車站設置宣傳材料發放點,組織義務宣傳員進行現場發放。記者逯風暴 秦鵬  (原標題:烏魯木齊BRT7號線10月下旬開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ubolt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