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徹斯特地區數以百計的人稱聽到一聲“巨響”,但警方稱沒有發現任何異常情況。
  中新網11月26日電 據英媒25日報道,曼徹斯特地區數以百計的人稱聽到一聲“巨響”,但警方稱沒有發現任何異常情況。
  報道稱,當地時間24日晚間10時30分左右,數以百計的網民在社交網站上稱,聽到一聲“巨響”。
  在薩爾福德的威斯特(Weast),有人因此巨大響聲致電消防隊,不過消防隊後來表示,沒有發現任何失火或其他非正常情況。
  在社交媒體上,有人發帖問:在曼徹斯特的人都沒事吧?薩爾福德聽到一聲巨響,各種可能性都有。另一人的發帖說:大家都在說曼徹斯特的一聲巨響。希望沒有人受傷!
  而名為弗蘭西斯·詹金斯的網民說,電視信號和手機系統都受到干擾。
  截至目前,英格蘭中部曼徹斯特和薩爾福德部分地區出現的這聲“巨響”仍然原因不明。
  曼徹斯特地區警方發言人說,沒有發現任何異常情況。今年10月底,在英格蘭東南部的肯特郡(Kent),英國皇家空軍緊急起飛超音速戰鬥機,攔截一架通訊設備失靈的拉脫維亞貨機,導致肯特郡上空出現“音爆”。
  當時,肯特郡也有很多網民在推特上稱聽到一聲巨響,很多房屋的門窗都被震動。  (原標題:曼徹斯特地區出現“爆炸巨響” 警方未發現異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ubolt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