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警力到現場維持秩序。 張鵬翔 攝救護車拉被困人員出廠區。 張鵬翔 攝事發礦井。 張鵬翔 攝
  中新網邢台1月9日電 (張鵬翔 李鐵鎚)河北省沙河市搶險救援指揮部9日16時通報稱,被困於沙河市上鄭村上西鐵礦井內的4名作業人員,已被救援隊員發現,並將4人升井救治。經搶救,4人全部死亡。
  通報稱,4日下午15時10分許,沙河市上鄭村上西鐵礦井下-110水平巷道透水,造成-120水平4名作業人員被困。經過救援人員4天的全力救援,9日上午10時55分,井下搶險人員報告,在南一下山-93米平巷入口下部發現4名被困人員。11時34分、11時43分兩名被困人員相繼升井。另兩名被困人員所在位置巷道頂板破碎,經安全加固後,於14時35分、14時43分分別升井,並立即被送往醫院。經醫護人員搶救後確診,4人全部死亡。
  9日下午14時,記者在現場發現大批警力到達現場維持秩序,廠區周圍被拉上警戒線,附近群眾及媒體記者被隔在警戒線以外。14時40分,兩輛救護車拉著4名井下被困人員從廠區內駛出。記者在現場只見到了一位被困人員家屬,其情緒不是很激動。
  據搶險救援指揮部相關負責人表示,沙河市將全力做好4名遇難礦工的善後處理工作。同時,汲取事故教訓,舉一反三,全面做好全市安全生產工作。同時,事故調查組已對此事展開調查。(完)  (原標題:河北沙河被困礦井下4人已全部死亡(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ubolt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